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桥乳业欲在新加坡交易所退市

  • 发布时间:2016-01-05 07: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乳业集团(银桥乳业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所用公司名称)的大股东Winner国际投资公司建议以每股19.5分的价格全面收购其余中国乳业集团股份。中国乳业集团于2015年12月30日闭市后透露,该大股东目前持有中国乳业集团48%股权,并打算将该公司除牌。这个收购价比中国乳业集团2015年12月29日11分的闭市价高出77%。

  2003年11月,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收购新加坡主板上市公司TSM资源,在新加坡借壳上市,一举成为在新加坡挂牌交易的中国乳制品商。据悉,银桥乳业是西北产销量最大的乳品专业生产企业,始建于1978年。旗下拥有奶酪和酸奶、液态奶、奶粉以及冰淇淋等多款产品。不过,银桥乳业的销售市场一直在西安周边,在行业集中度提升的背景下,区域性企业也显出疲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