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史玉柱回归巨人网络上班 聚焦精品手游研发

  • 发布时间:2016-01-05 03:13: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昨天,记者从巨人网络获悉,董事长史玉柱已确认回归巨人上班,将带领公司聚焦精品手游研发,管理业务全部交由公司总裁刘伟。史玉柱自2013年4月宣布退休,如今已阔别3年之久。

  巨人网络昨日内部发布全新管理架构和任命,史玉柱出任董事长,刘伟出任总裁,其他研发高管出任各研发工作室负责人。据悉,此举是顺应聚焦研发、精品战略的公司战略以及扁平化管理的需求。这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史玉柱回归研发一线,亲自抓手游研发工作。

  据悉,史玉柱选择此时回归,缘于巨人网络已完成从美国退市并进入国内上市的流程。此前他曾在员工大会上表示,“巨人需要进行自我体检,以更强健体魄接受更严苛的中国股民检验。”此番下定决心回来上班,他显然也是有备而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