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易生金服携手航班管家 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2-31 15:46: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中国网财经12月31日讯 海航旅游旗下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易生金服”)今日宣布,易生金服与深圳市活力天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活力天汇”)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航班管家进行深度业务探索,并专注于旅游行业合作商机和模式的深度挖掘,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持续发展。

  此次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旅游金融领域开拓新的疆土,双方将以渠道互通、业务互补为基础,优化供应链清结算环节,解决融资需求,开展支付钱包(如移动支付、网络支付、快捷支付、预付卡)、外汇、退税、小额贷款等旅游金融业务合作;串联消费者金融支付需求,推动旅游金融、跨境金融领域合作发展。

  易生金服集团首席执行官陈启彰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在互联网旅游企业与金融企业之间的一次跨界合作,也是易生金服融合三大业务板块:旅游支付、旅游金融、旅游增值服务的最佳体现。期待这样的携手,能够加速双方的产品创新与服务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丰富的互联网应用与体验,为旅游行业带去更多、更美好的改变。未来,易生金服将携手更多重量级战略合作伙伴,为个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