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团全面打击口碑:地推打砸支付宝商家广告牌

  • 发布时间:2015-11-21 10:5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有媒体报道称,团购网站美团近日发起了针对支付宝商家的“闪电行动”。美团要求每个地推人员至少下线两家支付宝商家,撤掉支付宝的宣传海报和付款指示牌,并且让商家彻底关闭在支付宝上的店铺。

  

  

网传美团针对支付宝商家发起“闪电行动”。

  凤凰科技援引网友爆料显示,在广州,已经有多名商家的经营门店受到美团工作人员的骚扰。美团的工作人员不但抢走收银台的支付宝指示牌,撕毁宣传海报,还威胁商家称,必须要停了支付宝,才能和美团继续合作。否则,就会提高对商家的提成比例。

  11月17日,支付宝旗下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推出了针对商家、服务商的口碑开放平台,并引入了海底捞、西贝和外婆家这三家餐饮企业成为口碑的股东。业界认为,口碑的这一策略将对美团的团购模式形成巨大威胁。随后,美团内部召开会议,发起了这场“闪电行动”。

  这也意味着,随着支付宝和口碑在线下市场的快速扩张,美团向支付宝发起了正面攻击。目前,双方均未对此事置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