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铁建拟成立海峡建设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0-14 00:30: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铁建10月13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于当日通过多项议案。公司拟与子公司二十二局集团各出资5亿元在厦门设立中铁建海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同时审议同意其多家下属子公司参与武汉地铁及铁路项目工程投标。

  根据公告,海峡公司由中国铁建和二十二局集团各占50%股权,中国铁建以5亿元人民币现金入股,二十二局集团以其全资子公司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净资产入股,不足部分将以现金增资。海峡公司经营范围为:铁路、公路、市政、城轨、房建、环保、施工总承包与投资、设备安装、地产开发与建设等。

  资料显示,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二十二局集团在福建省厦门设立的直属全资一级施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和钢结构工程、桥梁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资质及房地产开发资质。(张玉洁)

中国铁建(6011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