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英皇集团中国总部进驻长安街

  • 发布时间:2015-06-12 09:29:3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天下午,香港英皇集团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简短的项目推介会,正式向北京市场推出其在东长安街上的办公商业综合体项目英皇集团中心。中华工商时报记者获悉,该项目建成后,英皇集团中国区总部将入驻于此,有望成为雄踞长安街的新地标。

  英皇集团旗下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张炳强在活动中表示,这个项目象征着英皇集团“在国内外稳步发展踏出极具价值的一步”。同时张炳强也表示,英皇集团将这个项目定义为可“臻藏的地标级”类产品,英皇集团对该项目非常重视。

  据了解,该项目将致力于为公众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城市空间体验,比如引入繁华闹市区的屋顶花园设计理念,将成为该建筑重要的绿色空间。此外,项目在采光通风、公共区域设计、循环水处理系统以及电器设备安置,都将注重建筑与自然的融合度。未来落成的英皇集团中心将是超过120米高的现代风格建筑,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分为写字楼和商业娱乐2个功能分区。

  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以及旗下艺人思漩也出席了项目推介会。利雅博向记者表示,项目落成后,英皇电影城也将进驻该项目,这也是英皇电影城首次进入北京市场。据悉,该影城占地面积将达到6700平方米,设10个豪华观影厅,并设imax影厅。

  香港英皇集团早在1942年成立,是一家多元化的综合企业集团,核心业务包括金融、地产、娱乐、传媒、酒店等业务板块。比如公众比较熟悉的英皇娱乐同样也是该集团旗下业务,在香港娱乐圈乃至全球华人娱乐界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与会的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人士向记者表示,英皇集团中心位于寸土寸金的CBD区域,将会吸引跨国企业和金融集团的注意,市场前景比较看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