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蓝月亮身陷下架风波之中 称不放弃传统卖场

  • 发布时间:2015-09-24 07:54: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陈琼  责任编辑:吴起龙

  身陷下架风波的蓝月亮日前推出高浓缩洗衣液“机洗至尊”。而对于沸沸扬扬的下架风波,蓝月亮总裁罗秋平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前一阵的下架风波是因为在推新品过程中与部分卖场没有达成一致。

  今年6月,蓝月亮的产品在广州、成都、西安等地的大润发、人人乐、家乐福等大型超市下架;7月,商超渠道危机进一步升级,随着与家乐福的谈判失败,蓝月亮产品在北京家乐福超市全线下架。由于宣称要自建电商渠道,摆脱对传统大卖场的依赖,蓝月亮一度与零售商的关系十分紧张,有分析预测,蓝月亮今年在商超卖场的整体销售可能将下滑50%以上。

  尽管蓝月亮对电商越来越重视,但现在抛弃大卖场等线下渠道还为时过早。种种迹象显示,蓝月亮与卖场的关系正在修复中。蓝月亮总裁罗秋平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前一阵的下架风波是因为在推新品过程中与部分卖场没有达成一致,“我们要推浓缩洗衣液需要足够的展台和消费者近距离沟通,而一些卖场并不认同我们的做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