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风灾损失保险买单 獐子岛可获赔偿1.2亿

  • 发布时间:2015-09-08 07:42:4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獐子岛昨天晚间公告称,根据《海水养殖风力指数保险保险单》相关条款,公司主要增养殖基地之一长海县獐子岛镇受大风气象灾害应获得赔偿限额为1.2亿元。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稳定有序,由大风造成的损失将通过保险得到有效控制,相关理赔工作正在进行。公司股票将于9月8日复牌。

  根据公告,2015年8月6日0时至5时,獐子岛主要增养殖基地之一长海县獐子岛镇发生大风气象灾害,根据大连市长海县气象服务中心出具的《气象灾害证明》,省级自动气象观测站(獐子岛强风站)瞬时极大风速达到38.0米/秒(风力等级为13级)。根据《海水养殖风力指数保险保险单》相关条款及大连市长海县气象服务中心出具的《气象灾害证明》,本次大风灾害公司应获得赔偿限额为1.2亿元。

  此前獐子岛曾于8月13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17.24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410.6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种业平台建设项目、O2O新业态建设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

獐子岛(0020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