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称校招缩水系误传 已发放1407份录用意向书

  • 发布时间:2015-09-08 07:42:0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前天,有媒体报道称阿里校园招聘名额从3000锐减到400,有同学到手的offer(录取通知)都飞了。昨天,阿里方面就2016年校园招聘规模回应称此说法并不属实。

  网传信息称,阿里巴巴校招名额缩水85%,从3000锐减到400。对此,阿里回应称“完全失实”。迄今为止,阿里已经发放1407份录用意向书。对于已发放的意向书,阿里承诺全部认可,完成谈薪后即可发放正式offer。此外,实习生转正及专场面试也在有序进行中,按照择优录取政策,还将陆续发出几百份offer。

  此外,有应聘者说今年阿里定薪特别低,目的是用降薪“赶走”已经拿到offer的学生。对此,阿里回应说,跟往年一样,今年校招的薪酬标准是综合考虑市场付薪水平和人才市场供需情况制定的。事实上,阿里巴巴的薪酬有一个区间,对不同的岗位和不同的评级有不同的定薪,对于特别突出的校招同学也会有不同的定薪策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