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西三州签署意向书支持“两洋铁路”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6-10 07:38: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里约热内卢6月9日电 (记者索泓依)当地时间8日,巴西马托格罗索州、阿克里州和朗多尼亚州州长在朗多尼亚州首府波多韦柳举行会议,并签署意向书支持建设“两洋铁路”的倡议。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和23名中国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两洋铁路”如果建成,将为三州农产品等出口带来极大便利。马托格罗索州州长佩德罗·塔基斯表示,“两洋铁路”不仅对巴西是一个战略性计划,对于马托格罗索州也极为重要。该州是巴西大豆主产区,目前生产的大豆多数出口至中国。“两洋铁路”将使该州产品更为便捷地到达中国消费者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