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央机关新录用公务员接受初任培训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9:4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8月20日讯 记者韩秉志报道: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联合组织的2015年中央机关初任培训公务员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暨新录用公务员宣誓仪式20日在京举行。今年中央机关新录用的1200余名公务员在7月至9月分11期集中参加初任培训。

  据悉,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培训规定(试行)》有关规定,新录用公务员在试用期内应参加初任培训。主要目的是使新录用公务员尽快熟悉和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与技能,了解和把握机关工作的特点、程序和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提高工作能力和素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