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润万家出售北京乐购 引发员工围堵门店

  • 发布时间:2015-08-04 0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邵蓝洁  责任编辑:李春晖

  华润万家的“长征”之路并不好走。6月乐购华南区员工变相裁员事件后,北京乐购也卷入员工离职风波。北京乐购大成东路乐购门店实施闭店项目,员工对门店围堵并要求“2N+3”补偿。截至目前,华润万家并未透露事情进展程度,只是表示,“对于出售该店整体过程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

  华润万家华北区总经办总监刘明涛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经向公司确认,北京大成东店由于经营战略调整,将结束营业”。所出售的门店是位于北京大成东路的乐购门店,有消息称,前几日,60多名乐购员工要求乐购领导——北京区域负责人赵新辉出面处理,并提出索要“2N+3”补偿。

  据华润万家内部人士透露,除去整合Tesco的影响,华润万家本身去年在北京亏损了约八九千万元,今年还会再调整两三家门店。今年6月,华润万家在北京有15年历史的老店西单店也结束了营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