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湘鄂情北京门店全关 公司实际控制人孟凯仍未回国

  • 发布时间:2015-07-27 08:2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马艺文

  深陷退市风险的*ST云网7月21日对外公告,其在北京拥有的最后一家湘鄂情门店——北京定慧寺湘鄂情餐饮有限公司已于7月19日关门。至此,湘鄂情门店全部败退北京。

  定慧寺店1999年开始营业,是湘鄂情开拓北京市场的第一家门店,也是继湘鄂情西单店关门之后,*ST云网在北京仅剩的一家湘鄂情门店。

  *ST云网在《关于北京证监局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告》中表示,公司的主业仍为餐饮业,目前除团餐业务有一定盈利外,其他业务处于全面亏损状态。公司实际控制人孟凯先生于2014年“十一”长假后至今在境外未归,目前尚无明确的回国意向,而孟凯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已被多家机构申请冻结并将拍卖,公司可能存在实际控制人变更的风险。

  【分析】市场人士分析,湘鄂情的转型尝试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面对国内反腐力度加大之后高端餐饮业的不景气,湘鄂情不是从餐饮市场的新变化中去寻找新的机会,不在管理和营销上做出改变,却盲目地追逐当下所谓的热门——自己对此几乎一无所知的互联网和环保行业,所以五次转型效果都不理想。

  【声音】网友:“一家公司在遇到经营问题时,不是想着如何扭转情况,而是想着以欺骗资本市场的方式来做一锤子买卖,市场最终会使其获得惩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