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汽大众4S店销售侵占客户购车订金6.9万获刑

  • 发布时间:2015-06-01 09:00: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裴晓兰  责任编辑:朱苑桢

  一汽大众4S店销售顾问毕某,将8名客户上交给公司的购车订金6.9万元侵占。记者昨天获悉,通州法院以职务侵占罪判处毕某有期徒刑1年10个月,缓刑2年。

  毕某现年31岁。通州检察院指控,2014年7月至2015年1月间,毕某在北京东方华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通州区的一汽大众4S店工作期间,利用担任销售顾问向客户推销汽车、收取订金的职务便利,将8名客户上交东方华正公司的购车订金共计6.9万元非法占为己有并消费使用。2015年1月28日,毕某在4S店内,明知他人报警在现场等候处理,赃款目前已退赔并发还。

  法院认为,毕某构成职务侵占罪。鉴于毕某有自首情节,认罪、悔罪,且已退赔全部赃款,依法对其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