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上海通用召回 2.3万辆昂科雷汽车

  • 发布时间:2015-07-11 08:50:2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7月10日,记者获悉,上海通用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10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9年至2012年款别克昂科雷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3309辆。

  本次召回车型的生产日期为2008年8月15日至2012年2月1日,在长期使用后,后举升门气压撑杆内可能有杂质颗粒进入,导致气压下降,由于后举升门的保护程序不够完善,极端情况下,气压撑杆不足以将后举升门维持在全开状态,若人员忽视或未注意到车辆的报警提示,并在后举升门开启区域内停留,会增加人员受伤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此外,通用汽车(中国)也将从7月31日起,召回219辆2013年款至2014年款欧宝安德拉汽车,是因其可导电的金属碎片会引起燃油系统控制模块内的电路板短路,导致发动机启动困难或者在行驶过程中可能引起发动机熄火。

  上海通用、通用中国均表示,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免费检修,以消除该隐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