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廉价航空一架客机因机舱气压突降紧急迫降

  • 发布时间:2015-07-08 09:4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欢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7月7日消息,7日下午,一架从日本北海道新千岁机场飞往松本机场的客机,在飞越日本秋田县上空时,突然出现机舱内气压下降的紧急事态,飞机紧急降落新潟机场,事故中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日本国土交通省的消息称,事故发生在7日下午3时25分左右,日本廉价航空公司FDA的一架客机在1万米高空飞行时,机舱内的气压只有4200米的程度。机长紧急放下氧气面罩,并紧急下降至无须使用氧气面罩的3000米高度,在3时47分许紧急降落在新潟机场。

  目前,日本国土交通省已派出调查官前往新泻机场调查这架客机的故障情况。(记者 王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