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汽车 > 正文

字号:  

日本国内因高田气囊召回汽车数量增至947万辆

  • 发布时间:2015-07-09 17: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有关高田公司安全气囊隐患问题,本田公司9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报告,在日本国内进一步召回2007年1月至2011年12月生产的“飞度”等17款车型总计1,630,479辆汽车。日本国内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而被召回的汽车数量由此达到约947万辆。

  据国交省透露,本田此次召回的都是驾驶座安全气囊存在隐患的汽车。2007年至2011年生产的汽车此前不在召回之列,但本田调查后发现安全气囊使用的气体发生剂品质良莠不齐。

  本田认为,这些汽车的安全气囊打开时气体发生装置可能破裂,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因而决定扩大召回范围以防患于未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