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正文

字号:  

现代汽车季度净利降至5年来最低 在华销量减少11%

  • 发布时间:2015-10-24 08:1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中新网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现代汽车10月22日发布的2015年7~9月期合并财报显示,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减少25%,减至1万2060亿韩元。由于在华销售出现下滑,季度的净利润降至5年半来的最低水平。另外,在美国增加销售奖励金等举措也使得费用出现增加。

  销售额增长10%,增至23万4300亿韩元。现代汽车的全球销量为119万辆,减少1%,不过由于韩元兑美元贬值,单价较高的SUV的销量出现增长。

  从不同地区来看,在华销量减少11%,减至24万辆。其客户被以低价为武器的当地汽车厂商夺走。现代通过投放新款SUV和对旧车型打折来对抗当地厂商,该公司表示“10月的销量有望同比增长”。在美国的销售增长了7%,增至21万辆,在欧洲的销量也增长9%,达到11万辆以上。(中新网汽车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