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正文

字号:  

考拉手环京东众筹完成率破1000% 已放开预售

  • 发布时间:2015-09-25 17:33: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近日,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企业拉卡拉,在京发布了一款全场景支付手环——考拉手环。与此同时,这款产品也在京东众筹平台进行了众筹活动,截止9月24日众筹结束,短短十余天累计筹到503万元,完成率超过1006%,每天对无数产品进行检验的市场张开手臂回馈给考拉一个温暖的上市拥抱。

  据京东页面显示,本次考拉手环众筹一经上线即迎来久违的火爆场面,数小时之内便已完成预设目标,随后参与众筹的人数仍在持续攀升,最高达到了7000余人支持,预约台数近18000台,筹得5032140元,超出预期十余倍。速度之快,完成金额之高在京东众筹的诸多项目中极为罕见。

  在考拉手环的诸多订单中,情侣档考拉手环受到特别追捧,众酬上线后立刻以极快的速度被抢购一空。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出现了大宗用户,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些订单一部分为集团企业用户,恰逢两节,选择考拉手环作为公司福利方案,既有范儿又实用;另一部分是看到了考拉手环的巨大市场前景的商户,因拉卡拉尚未开始铺设代理销售渠道,故此以众筹的方式抢下订单先行囤货就成了一种明智之选。

  多卡合一,小额免密,支持公共交通和闪付两大类应用,畅行公交地铁,在超过670万台终端上挥腕支付,同时叠加诸多拉卡拉便民服务及互联网金融增值服务,这些令人惊喜的功能让支付时的种种不便瞬间转化成为“一挥而付”,潇洒酷炫,让考拉手环倍增吸引力,成为一款既有“颜值”又具“实力”的产品。

  目前考拉手环已在拉卡拉官方旗舰店开放预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