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消费体验 > 正文

字号:  

中消协比较30款加湿器 千元产品效果不如百元

  • 发布时间:2015-05-27 07: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婷婷  责任编辑:吴起龙

  干燥的夏日,加湿器成为许多消费者的生活工作必备品。昨日,中消协发布了三十款加湿器商品比较实验结果。实验结果显示,大部分样品无安全问题,但4款样本标志和说明问题较多,容易造成用户对其功能的误解。

  另有3款加湿器样品有火灾隐患。实验结果显示,价值1225元的香薰超声波加湿器,并不如售价119元的加湿器的加湿效率好。

  中消协提示消费者,选购加湿器时,要熟悉加湿器特点,选用加湿效率高的产品;还可以配合湿度表使用加湿器。

  对于老人和儿童以及一些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室内湿度控制在40%~50%之间为宜。空气湿度过高或者过低都会对人体不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