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消协希望运营商将“降费提速”落到实处

  • 发布时间:2015-05-26 03:32:1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高文)针对三大电信运营商分别发布的数据流量业务“降费提速”方案,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新闻发言人表示,“降费提速”具体方案应多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体现对消费者诉求的回应,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中消协希望此次惠及消费者的“降费提速”能真正落到实处,为提升信息服务质量、释放信息消费潜力、发展“互联网+”经济发展模式发挥应有的作用。

  中消协认为,目前个别运营商给出的部分降费措施,与众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和习惯还有较大差距。中消协认为,运营商的降费方案,应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适应不同类别消费者使用时段和习惯,推出能惠及更多消费者的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