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因起火隐患 克莱斯勒将在华召回道奇酷威近6万辆

  • 发布时间:2015-10-28 17:05: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10月28日讯 因存在起火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进口奇酷威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58643辆。

  中国网财经记者从质检总局新闻办获悉,近期,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10月3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1-2015年款道奇酷威汽车(生产日期为2010年7月19日至2015年5月26日。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特定情况下,部分车辆的发动机饰罩发生错位,可能导致错位的发动机饰罩与排气歧管接触,可能产生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涉及车辆免费检查和更换改进的发动机饰罩支架系统,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该隐患后销售。

  从2015年10月31日开始,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经销商取得联系,或拨打克莱斯勒中国的免费客服电话(400-6500-118)进行咨询。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解更多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