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存起火隐患 日企将在美国召回4.7万辆高端轿车

  • 发布时间:2015-10-26 10: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据日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宣布,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4.6846万辆2013年至2016年款高端轿车“MAXIMA”。

  据报道,上述车辆被指燃料供应系统零件安装不当,存在发生冲撞事故时燃料泄漏导致起火的隐患。据悉,“MAXIMA”目前未在日本国内上市。

  

  资料图:日产公司将在美国召回约4.7万辆高端轿车。

  不久前,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曾宣布,由于电动车窗开关附近存在起火隐患,将在全球对其实施召回,其中美国的召回对象车辆约达200万辆。

  日本国交省方面称,这些汽车的电动车窗开关的润滑剂涂量不足,多次使用后有可能短路引发起火。而丰田公司早在2009年10月就曾因同样问题实施过召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