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消费案例 > 正文

字号:  

男子必胜客吃出6块碎玻璃 索赔1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7-29 16:29: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前晚,吴先生发微博称,他在必胜客东直门店就餐时吃出碎玻璃。吴先生昨天表示,尚未与餐厅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

  吴先生介绍,前晚7点20分左右,他和朋友赵女士在必胜客东直门店吃饭,点了两杯芒果雪梨冰沙和一份焗饭。吃饭中,吴先生突然口感异常,“开始以为是冰块,越嚼越不对劲,吐出来才发现是玻璃”。吴先生拍摄的照片显示,共有6块直径约4毫米的玻璃颗粒。当晚,餐厅经理带着吴先生和赵女士去医院就诊,提出赔偿医疗费、沙冰十倍价款和两人一天的误工费,约600块钱。但吴先生并不满意,“从昨晚折腾到今天,为了做胃镜一直没吃饭,还有精神损失,我俩谈的一个重要项目也因此受到了影响,仅商业损失保守估计至少在1万元。”

  昨晚,必胜客所属的百胜餐饮集团公关部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正积极了解情况,但是不是在该餐厅食品内吃出玻璃,尚不确定,仍需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