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消费案例 > 正文

字号:  

唯品会用户接诈骗电话 疑信息遭泄露

  • 发布时间:2015-06-19 07:13: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前天上午,唯品会网站用户牟女士接到陌生电话,对方自称举办活动将给其邮寄礼品包,并核实了牟女士的收货地址等信息,她担心自己的网购信息遭泄露。唯品会工作人员表示,很可能是不法分子窃取了客户资料。

  牟女士称,前天上午,她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为唯品会工作人员,并称公司举办活动会向她提供礼品套盒,其中包括298元的产品和一张300元的话费充值卡,公司将礼品套盒快递给牟女士之后,她只需支付298元。

  牟女士曾在唯品会网站购物,所以并未怀疑,随后对方又向牟女士核实了其姓名和收货地址等基本信息。牟女士挂断电话后发现,网站上曾有多人表示接到过类似诈骗电话,她担心自己的网购信息遭泄露。

  前天下午,唯品会工作人员表示,该网站并未举办该活动,网站通知客户也只用统一电话,该行为应属于诈骗。对于用户怀疑的网购信息泄露一事,该工作人员称,可能是不法分子窃取了客户资料,公司会进行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