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OPPO对预装软件进行整改 除基础软件其他可卸载

  • 发布时间:2015-07-30 02:55: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赵雯琪  责任编辑:谢凌宇

  昨天记者了解到,在被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下称“上海消保委”)起诉之后,OPPO终于在其官网公布了对手机预装软件的整改方案,称今后新上市的产品除基础软件外,其他应用软件均可卸载。

  本月初,上海消保委对多款手机进行检测后发现,三星SM-N9008S手机和OPPOX9007手机存在较严重的不可卸载软件问题,包括手机预装软件过多和预装软件不可卸载。上海市消保委也因此向三星和OPPO两家公司发起了公益诉讼。

  7月27日,三星大中华区互联网应用与服务中心副总裁陈立人表示,三星将在7月底发布N9008S可卸载部分预装应用版本。8月1日起,消费者可到三星售后服务中心下载相应版本,此版本除基本应用以外的应用都可卸载。

  OPPO则表示,已购买OPPOX9007移动定制版手机的用户,从7月5日起可到各地OPPO客服中心对手机软件进行免费升级,升级以后的软件版本除基础软件外,其他应用软件均可卸载。OPPO今后上市的产品除基础软件外,其他应用软件均可卸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