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沃尔玛收购1号店剩余股权实现全资控股

  • 发布时间:2015-07-23 15:5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少华  责任编辑:金潇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23日宣布已收购1号店余下股权,全资控股这家在中国发展迅速的电子商务公司。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路的部分管理职责将包括领导1号店。

  沃尔玛此前拥有1号店将近51%的股权,此次从中国平安以及1号店联合创始人、前任董事长于刚和前任首席执行官刘峻岭手中收购了余下股份。于刚和刘峻岭作为1号店创始人在本月早些时候已宣布决定离开1号店。

  沃尔玛表示,全资控股1号店后,1号店将会继续以现有名称运营,并将继续保持本土领导的团队。另外,1号店和中国平安将继续保持商业合作关系,包括联合市场营销协作。

  1号店成立于2008年7月,旨在打造一个为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商品和出色顾客体验的网上超市,目前1号店提供的商品数量超过8百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