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中移动证实降薪传闻:不会层层降 与效益挂钩

  • 发布时间:2015-07-23 15: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针对中国移动降薪传闻, 今日 中国移动发言人对中新网IT频道表示,目前,中国移动正积极研究制定全集团整体薪酬制度改革方案,不会层层降薪,本着薪酬与效益挂钩的原则,将薪酬适度向一线人员倾斜,进一步规范收入分配秩序, 实现薪酬水平适当、结构合理、管理规范、监督有序。

  有消息称,在昨日中国移动年中总结会上,中国移动发布的降薪方案显示,中国移动二级正以上官员年薪将降50%,各省公司班子成员降40%,处长一级管理人员降20%。该消息未经中国移动官方确认,但有中国移动的工作人员对中新网IT频道表示,“降薪消息是肯定的,但是怎么降还没收到通知。”

  上述发言人在回应中还表示,薪酬改革是中央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中国移动认真贯彻《 中央管理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方案》,前期已经完成集团公司负责人薪酬改革。(中新网IT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