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伪造证书食品流入麦德龙 涉及近80家超市门店

  • 发布时间:2015-07-17 13:3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据出入境相关人士介绍,根据举报,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会同公安机关,近期从设在上海的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两年法定存档期的档案资料中,提取到2000余张涉嫌伪造的《卫生证书》,涉及麦德龙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近80家超市门店。这些涉嫌伪造的《卫生证书》均来自麦德龙供应商——上海柚子郎实业有限公司。

  经调查,2000余张涉嫌伪造《卫生证书》中,一些假证签发日期早于假证上标注的食品生产日期,一些假证签发日期早于假证上标注的食品检验日期。这种违背一般常识、漏洞百出的制假手法,却能顺利通过麦德龙这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层层核查”。上海市食药监局表示,将对麦德龙全面检查索证索票台账制度的落实情况,对经手人员严格处理,对是否存有食品安全问题展开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