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消费体验 > 正文

字号:  

iPhone好便宜? 大陆旅客赴台狂扫货

  • 发布时间:2015-07-17 11: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果粉觉得iPhone很贵,但看在大陆消费者眼里,来台买iPhone超划算,等于打85折。台湾苹果经销商指出,陆客狂扫iPhone实力惊人,还出现一次包走10支iPhone的惊人状况。

  iPhone 6与iPhone 6 Plus在台湾定价落在新台币2.2万元至3.29万元,高于Android阵营的旗舰机,尽管果粉咬牙买单,但也认为“价格真的很贵”,不过,看在中国大陆消费者眼里,台湾的iPhone价格很亲民。

  iStore商品经理潘志刚分享,因为中国大陆iPhone定价比台湾贵1成,加上退税,等于打了85折,因此吸引不少陆客来台扫货iPhone,加上在台湾买的iPhone产品,又可享保固,可以说是相当划算。

  法雅客总经理室经理魏岱洛观察,陆客来台通常瞄准三大产品,分别为奢侈品的劳力士、台北故宫系列纪念品、以及苹果Apple产品,旗下iStore有门市开幕前半年,陆客贡献的营业额就高达60%。

  iStore商品经理潘志刚分享,大陆旅客来台扫货苹果产品,不只有iPhone,还包括iPad和Macbook,尤其以金色款最热销,还曾经出现,有陆客一次包走10支iPhone的惊人状况;拜陆客所赐,iPhone 6系列的空机销售率比前一代iPhone飙涨40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