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车易拍回应央视曝光:收服务费是行业普遍规则

  • 发布时间:2016-03-16 11:20: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3月16日讯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车易拍二手车交易藏骗局”,车易拍官网发回应称,服务费是目前二手车电商平台普遍的收费规则。

  针对晚会提到的买卖双方价格不一致的问题,车易拍称,在二手车平台上一般由买主负担税费、中介费等服务费,而卖家不承担任何费用。所以在车易拍卖车的人看到的是可拿到的车款,而买车人看到的是车款加服务费,“这是目前二手车电商平台普遍的收费规则。”

  以下为车易拍回应全文:

  致亲爱的卖车人:

  针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的报道,车易拍高度重视。

  和很多互联网企业一样,车易拍一直希望通过打造一个公正透明的二手车交易平台,让广大的消费者卖车更方便、更省心,并以能为二手车行业的健康发展尽一己之力而感到荣幸。?

  关于晚会提到买卖双方价格不一致的问题,其实二手车电商平台的收费规则与二手房交易相近。一般由买主负担税费、中介费等服务费,而卖家一般不承担任何费用。所以在车易拍卖车的人看到的是可拿到的车款,而买车人看到的是车款加服务费,这是目前二手车电商平台普遍的收费规则。?

  消费者选择车易拍卖车,是充分了解市场信息,并进行多方比价权衡后的选择。卖车选择车易拍,是广大车主对车易拍的价格、也是对我们的服务的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提供高效、透明的卖车服务。

  车易拍

  2016年3月15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