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希尔顿卓越俱乐部涉嫌欺诈 广州工商局:已立案调查

  • 发布时间:2016-03-15 15:43:19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林曦 吴珊 唐珩  责任编辑:吴起龙

  昨日,羊城晚报记者从广州市工商局了解到,本报报道的希尔顿卓越俱乐部会员卡涉嫌消费欺诈行为引起了市工商局的高度重视,市工商已立案调查,近期将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答复。

  广州市工商局12315中心副主任李兆平说,消费者投诉的希尔顿卓越俱乐部会员卡及礼券问题早已有之,查看历年数据发现,2014年有7单、2015年有50单,截至今年3月14日,今年已收到18单,投诉数量成翻倍增长。在所有75单中,涉及无法使用免费房券订房的投诉有60单,无法正常使用餐券的投诉5单,还有10单为退卡等纠纷。李兆平说,目前已对希尔顿卓越俱乐部会员卡涉嫌消费欺诈问题立案调查,近期将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答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