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希尔顿服务差屡遭投诉 回应称我们从不退款

  • 发布时间:2016-03-15 15:19:0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吴珊  责任编辑:胡爱善

  昨日,羊城晚报记者与希尔顿官方取得了联系,对于报道中提到的诸多消费者投诉,希尔顿官方表示,已经了解到有这个问题。但希尔顿方面暂未向消费者道歉也不回应相关问题。

  记者查询发现,从2012年起全国多地发生希尔顿卓越俱乐部会员卡投诉,但希尔顿从未对该类事件做出过明确表态,只承认与希尔顿卓越俱乐部是合作关系。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希尔顿于1988年进入中国,希尔顿(Hilton)名字中的i,是英文正直诚信(Integrity )的意思。但在希尔顿卓越俱乐部会员卡问题上,有消费者质疑希尔顿的诚信。

  消费者郑女士称:“希尔顿卓越会员卡的服务一点也不卓越,我花了几千块钱买卡买券,等到用房时却感觉自己像一个蹭房的人。希尔顿只能赚我这一次钱,不会再有以后了。”消费者陈先生说,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国外,希尔顿也许不会是这种态度。

  上海律师陆开宇表示,手头有完整的销售录音证据,近期准备联合起诉希尔顿。陆开宇已在希尔顿卓越俱乐部的新浪认证微博评论中留言,希望更多消费者与他联系,共同向希尔顿讨个说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