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韩长赋:去年进口8100多万吨大豆 大多数是转基因

  • 发布时间:2016-03-07 13:20: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3月7日讯 今日上午,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专场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国去年进口了8100多万吨大豆,大多数是转基因的大豆。

  对于进口大豆有关情况,韩长赋告诉记者,中国去年进口了8100多万吨大豆,第一数量多的是巴西,第二数量多的是美国。从美国进口大豆,大多数是转基因的大豆,包括从巴西进口大豆,也是转基因大豆。

  “因为我们国家去年进口八千万吨大豆,绝大多数都是转基因大豆,这些大豆,包括从美国进口的,都是在他们国内进行过安全评价,而且又经过我们国家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委员会的安全评价,也是向其他国家出口的,一些国家也在种植。”韩长赋强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