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双十一"各大电商磨刀霍霍 亚马逊中国上线欧洲站

  • 发布时间:2015-10-20 08: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铎 肖鹏  责任编辑:金潇

  在“双11”即将到来之际,各大电商平台都已开始磨刀霍霍。亚马逊中国昨日宣布,亚马逊中国平台正式开启欧洲馆,上线来自欧洲各国如英国、法国、德国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欧洲大牌。亚马逊中国副总裁牛英华表示,本次欧洲馆的上线是9月亚马逊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后的首次落地。

  北京商报记者登录亚马逊中国页面看到,欧洲馆品类上涵盖母婴、玩具、红酒、服装等数十个畅销品类约150个品牌的近万种选品;价格上也开启大促模式,如进口服饰低至1折、酒庄红酒满199元减100元。另外,为吸引消费者、增强平台竞争力,亚马逊中国引入众多国际热门品牌的畅销选品,如亚马逊中国独家引入深受英国凯特王妃喜爱的美发品牌Tangle Teezer 2015圣诞限量款美发梳,秒杀价为109元。

  一年一度的“双11”已成为全民网购盛宴,在国内电商企业均已摩拳擦掌进入备战状态。除了火药味十足的巨头电商争霸,垂直类电商也有备而来。如女性时尚电商蘑菇街日前宣布,今年“双11”,蘑菇街将比其他电商平台提前1天展开大促;蘑菇街则拿出10亿元红包作为补贴。面对一触即发的“双11”大战,具有海外品牌资源与渠道优势的亚马逊中国并未急于全面参与,而是更加专注于海外购战略。

  目前,亚马逊中国正集中精力为自己的“黑色星期五”做准备。亚马逊中国总裁葛道远(Doug Gurr)曾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中国做最大的电商平台并非是亚马逊所期待的目标,亚马逊在中国就是要成为消费者购买国际选品的首选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