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市场观察 > 正文

字号:  

多家网络电台遭苹果下架 事件正在调查之中

  • 发布时间:2015-07-20 15:56: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贾中山  责任编辑:谢凌宇

  昨天记者发现,喜马拉雅FM、考拉FM网络电台,至今在苹果应用商店仍检索不到,6月底被下架的这两家网络电台至今仍然没有上架。

  昨天,记者在苹果App Store输入“喜马拉雅FM”检索,第一个出来的是一个名为“懒人电台”的网络电台。在喜马拉雅FM的官方微博,一条公告被置顶:喜马拉雅FM遭恶意攻击,致在App Store被下架,给大家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在6月底,喜马拉雅FM、考拉FM、荔枝FM等3家网络电台同一天被下架。

  对于多家网络电台为何同一天遭遇下架、何时能够恢复等问题,苹果公司没有回应。外界普遍认为,3家网络电台同时被下架,与其涉嫌恶意刷榜有关。“我们内容是合规的,但因为竞争对手故意刷榜,苹果APP Store方面监测到量级突变后采取了调查,现在正在调查之中。”喜马拉雅FM渠道中心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昨天,考拉FM公司相关人员称,公司正在申请,恢复上架时间未知。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