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葡萄酒销售市场出现回暖迹象 200元以下销售最好

  • 发布时间:2015-09-02 10:33: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林琳  责任编辑:金潇

  日前,“中国·河西走廊第五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武威·中国葡萄酒城)”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主体活动将于9月14日~9月16日在甘肃武威隆重举行。

  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在采访中表示,自2013年起,甘肃的酒类销售出现下滑,2012年总销售额为12亿元,2013年为10 亿元,2014年年末为9亿元。不过,近段时间葡萄酒销售市场出现回暖迹象,与消费市场的兴起有一定关系,而且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识提高,不再盲目追求进口葡萄酒。

  据了解,目前葡萄市场中销售情况最好的葡萄酒集中在200元以下,占市场份额的60%~70%。他认为,对于生产商来说,有必要调整产品结构,主打中高端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