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意大利查获60万只假冒安全套 逮捕多名中国人

  • 发布时间:2015-07-09 11:4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肖瑶  责任编辑:金潇

  美国韦斯新闻网7月8日消息,意大利海关近期在罗马的达芬奇机场查获的大批假冒商品中清点出60万只假冒安全套。

  意大利中部城镇奇维塔韦基亚的官员在调查过程中逮捕了20多人,其中大部分是中国国籍。据调查,这些假冒安全套的生产地是中国,储存地是阿尔巴尼亚。

  警方称,这批打着“国际一流水平”旗号的假冒安全套存在着明显的缺陷,不适合人类使用。官方检测结果表明,这些安全套是由有毒化学物质制成,且没有完全消毒。

  官方称,这批假冒安全套上印有英国安全套制造商—杜蕾斯的标识并在包装盒内附有其说明书。意大利通讯社称,这批货仿真度极高,就算是“训练有素”的人也很难识别。

  8日,杜蕾斯未接受韦斯新闻网的采访邀请。

  国际假冒药品研究院(IRACM)主任伯纳德·勒罗伊向韦斯新闻网透露,IRACM估计在2013年有70万人死于在全球蔓延的假冒药品。而随着网上购物的流行和伪造品走私的猖獗,假冒药品传播速度也随之加快。而该问题的解决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各国的商誉,尤其是非洲和亚洲国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