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2335个批次银杏叶药品不合格 甘肃开展召回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7-01 13:15:00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高宏梅  责任编辑:金潇

  6月29日,记者从甘肃省食药监局获悉,针对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90家银杏叶提取物和银杏叶药品生产企业自检情况的通告》及《关于落实食品药品监管总局24号通告要求做好不合格银杏叶药品召回及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省将展开对不合格银杏叶药品召回及相关工作。此次召回的银杏叶药品数量十分之大,涉及安徽、北京、广东等近200家制药公司2335个药品批次,不合格产品均为银杏叶片、胶囊、提取物等,市民可登录甘肃省食药监局官网查询,并持购买凭证到药店进行退货、退款。

  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一旦发现有相关企业自检及监督抽检不合格的银杏叶药品,立即予以停止投料、销售、使用,并积极配合相关企业,做好产品控制和召回工作,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经费结算等任何借口延迟或拒绝召回。对消费者个人手中持有的应召回药品,不管召回工作是否完成,原销售单位必须无条件回收,并全额退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