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朝日饮料和可尔必思明年1月合并 此次不裁员

  • 发布时间:2015-06-04 11: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凌宇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朝日控股集团3日表示,将于明年1月合并朝日饮料和可尔必思这两家旗下子公司。此举旨在提高经营效率,将保留可尔必思品牌名。此外,集团还将整合婴儿食品等部门,强化经营基础。

  朝日控股2012年从味之素集团购得可尔必思等,积极把日本国内的饮料和食品企业纳入旗下,扩大业务。该集团希望通过重组来整合管理部门等,加快决策速度。

  朝日饮料将吸纳可尔必思,合并后的新公司销售额约为460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29亿元)。据悉,可尔必思的研发部门等将转入新公司,工厂等生产部门将归入其他公司,但此次合并不会裁员。

  在食品业务方面则将把朝日食品与健康公司、婴儿食品巨头和光堂、干燥食品巨头天野实业合并后新成立“朝日集团食品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