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消费要闻 > 正文

字号:  

娃哈哈爱奇艺联手 现象级综艺《十三亿分贝》开战

  • 发布时间:2016-04-20 14:24: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4月19日,北京77文创园,娃哈哈激活π《十三亿分贝》中华方言歌唱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幕!

  娃哈哈激活π《十三亿分贝》是由爱奇艺与超级马力工作室联合出品,娃哈哈激活π独家冠名的首档方言音乐类节目,将于7月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打造最具话题、最有笑点的现象级综艺节目。“方言撞上音乐”带来魔性体验,“明星助阵民间高手”全民玩转方言!这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趴,更是段子手的狂欢节,这里会有大量家乡话过十级的各种大咖小咖方言咖带来精彩PK和完美演绎!

  本次启动仪式,爱奇艺销售副总裁吴刚、杭州娃哈哈集团市场部拓展总监李晓东、爱奇艺节目开发中心总经理姜滨、尚众传播副总裁及节目总导演马力、音乐创作人赵英俊等出席发布会,同时有腾讯、新浪、网易等50余家媒体进行了全程跟踪报导。

  爱奇艺销售副总裁吴刚向媒体表示:“娃哈哈和爱奇艺作为国内食品饮料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和中国视频行业的领跑者,双方一直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是彼此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通过娃哈哈激活π《十三亿分贝》再次强强联合,相信此次通过线上、线下的携手合作,在双方共同努力和推进下,一定会擦出更耀眼的火花。爱奇艺平台将整合优质资源对《十三亿分贝》进行重度宣推。除节目本身,还将在爱奇艺平台上把海选过程全曝光,在丰富“方言音乐”IP矩阵的同时,也将最大化的推动娃哈哈激活π《十三亿分贝》的关注度以及热度的持续发酵。同时,爱奇艺通过平台首页强力推荐及专题页面联合推介,对娃哈哈激活π《十三亿分贝》进行最大范围内的宣传推广和全方位的运营策略,助推节目不断升温。”

  杭州娃哈哈集团市场部拓展总监李晓东向现场观众表示:“本次娃哈哈集团和爱奇艺的合作是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娃哈哈集团将向爱奇艺、《十三亿分贝》开放包括激活、激活π、营养快线等在内的数个主销产品近二十亿瓶的瓶身资源宣传,通过“瓶瓶有奖,爱奇艺大片免费看”的互动活动,吸引消费者持续关注。同时通过娃哈哈独有的全国覆盖的地推团队,地方拓展渠道资源、媒体宣传资源、全面启动活动的选拔及推广工作。4-5月2个月期间与爱奇艺和节目组一起深入全国159座城市,1000余所高校收罗方言歌唱界的民间高手,让十三亿分贝唱响全国,做到真正的互利共赢。打造企业与媒体深度合作的典范。”

  娃哈哈激活π作为十三亿分贝中华方言歌唱大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据了解,激活π的推出是娃哈哈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举措,是2016年娃哈哈是专为时尚个性人群定制的一款维生素饮料,口感清爽,包装时尚,颇具年轻诱惑,是逛街、休闲、健身时的佳选。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3、维生素B6以及海盐等营养素,清爽解渴,时刻轻补给。三种风味独具个性,海盐西柚淡雅清新,金桔茉莉清爽怡人,莫吉托异域神秘,给人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激活π采用独具一格的人物形象包装设计。平凡而又乐观、奋斗的“小咖π”;对美好事物充满向往的“颜控π”;做自己,最真实快乐的“深井π”,管你哪一派,我是激活π!激活π作为2016年最具态度的时尚饮品,与十三亿分贝激情欢乐个性的特性非常匹配。

  启动仪式上,王菲《清风徐来》 的创作人赵英俊,首度揭秘将为娃哈哈激活π《十三亿分贝》量身打造主题曲。汪涵也通过VCR推荐这档节目,透露自己作为节目总策划的身份将加盟娃哈哈激活π《十三亿分贝》,化身方言音乐守护者,为“湖南话”代言。紧接着,7组来自不同地域的方言音乐人代表依次登台带来了方言歌曲串烧表演,并和赵英俊一起参与现场游戏环节,用方言歌曲彻底点燃了现场气氛。

  活动最后, 全体嘉宾一起上台,共同宣告:由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超级马力工作室联合打造的娃哈哈激活π十三亿分贝——中华方言歌唱大赛正式拉开战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