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娃哈哈北京客户会取得开门红 现场发布多款重磅新品

  • 发布时间:2016-02-29 15:05: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2月29日讯 2月27日,娃哈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娃哈哈2016新品发布暨北京合作伙伴答谢会”。会上,娃哈哈2016系列健康饮品重磅发布并接受订货。从本次发布的新品来看,“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等词汇已经成为了娃哈哈未来产品推广的核心策略,这也印证了转型中的娃哈哈正在全力进攻“城市市场”,抢占年轻的饮料目标消费人群。

  在去年四季度的娃哈哈年度销售大会举行后,就有媒体报道,为强化娃哈哈的品牌地位、提升产品形象,2016年,娃哈哈将强化对核心城市市场的开发并对系列产品进行升级,在时尚和个性化营销等诸多方面也将全面提升,并加大新品研发和创新力度,提高产品品质及档次,以适应新常态和新主流消费变革。

  

图:现场参会超过2200人

  本次娃哈哈破格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娃哈哈2016新品发布暨北京合作伙伴答谢会”,更是说明娃哈哈这个饮料行业的老大已经开始“全面发力,王者归来”!而现场客户踊跃预定、积极下单,实现了娃哈哈新一年度销售业务“开门红”。

  会上,娃哈哈发布了本年度最受关注的五大健康饮品——激活π维生素饮品、娃哈哈晶钻水、爱迪生奶酪酸奶、猫缘咖啡、启力8小时功能饮品,同时还针对娃哈哈今年的媒介合作策略进行了提前“剧透”。

  

图:现场发布了五大新品

  来自北京地区的2200余位新老客户作为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备受鼓舞,信心十足,会议现场就迫不及待地大批量预定娃哈哈系列产品。在产品拍卖环节,现场举牌踊跃,尤其激活π受到经销商追捧,有两位客户相互加量一次性订货6000箱,双双夺得重量级奖项。

  记者在网上看到,本次娃哈哈推介的新品中,娃哈哈晶钻水、爱迪生奶酪酸奶、猫缘咖啡、启力8小时等产品在2015年四季度已经陆续推向市场,由于包装时尚,配方健康,口感较好,目前销售情况都比较不错。而一款名为“激活π”的维生素饮品属于首次亮相,其个性、时尚的研发理念,令人耳目一新。大家普遍认为,激活π维生素饮品的上市,标志着娃哈哈新品已经全面走上了年轻化、个性化的快速路。

  据了解,激活π是娃哈哈集团精心研发,专为时尚个性人群设计的快速补充水分、激发活力的一款维生素饮料,口感清爽,包装时尚,个性十足,是大家轻运动时的轻补给首选。作为2016年的重点主推新品,激活π的整体设计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平凡而又乐观、奋斗的“小咖π”;对美好事物充满向往的“颜控π”;做自己,最真实快乐又善于搞怪的“深井π”对应清新西柚、金桔茉莉、莫吉托三个清新爽口的口味,非常契合现代年轻人追求自我的性格特点。

  

图:娃哈哈新品激活π包装时尚

  结合产品上市的契机,娃哈哈在现场透露,今年将与爱奇艺等国内年轻化的强势媒体平台开展战略合作,借助爱奇艺即将上线的现象级方言歌曲争霸赛——《十三亿分贝》这档2016年非常值得期待的大型综艺栏目,深度与消费者沟通,掀起一场激活“年轻正能量”的风暴。

  娃哈哈市场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激活π定位年轻时尚个性的人群,它的口号是‘管你哪一派,我是激活π’,这不仅代表品牌主张,更是一种生活态度。随着90后,00后的成长,他们将成为未来的生力军,激活系列饮品就是为新锐、进取、有爱的年轻人群所打造的。我们相信,激活π这款产品肯定会获得广大年轻消费人群的认可和喜爱!”

  

图:娃哈哈客户现场订货非常踊跃

  另外,娃哈哈集团还和会小二会议活动专业平台在现场签署了会议用水独家合作意向。这意味着,以后娃哈哈将借助会小二这一平台,进入全国1.2万家酒店会议市场。新近上市的娃哈哈晶钻水采用个性化创意,可刮开的个性化签名区让消费者手中的每一瓶水都能变得独一无二,可以避免会议、聚会等多人场合的混淆浪费。此前已有媒体分析指出,娃哈哈正在发力会议用水市场。

  目前,国家正在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发展中的饮料巨头娃哈哈也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培育新品牌、开发新区域、发力新产业入手,主动转型提升:一来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质量,不断开发高品质,更健康的新产品推向市场;二来全面营销创新,发力城市市场,拓展销售渠道,加倍扩张主要城市的市场推广人员队伍;此外娃哈哈还积极在生物工程、菌种、高新技术环保、节能电机、机器人行业等新产品发展,并已成功跨界进入智能化机器人装备领域。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也于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娃哈哈会主动转型拥抱中国制造2025,并对未来发展充满着信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