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娃哈哈这回想要变年轻

  • 发布时间:2016-04-12 09:31:1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想看老公宋仲基?告诉你一个小窍门,买一瓶激活π饮料,扫扫瓶身上的二维码,100%中奖,奖品包括爱奇艺3天会员、30天会员甚至1年会员。昨天,1987年生的娃哈哈在杭州一口气发布了包括激活π在内的6款新品,年轻化、个性化是关键词。

  昨天,娃哈哈发布了2016年最受关注的6款健康饮品,包括激活π、娃哈哈晶钻水、4.5L水、爱迪生奶酪酸奶、猫缘咖啡以及乳酸菌等。据记者了解,娃哈哈晶钻水、4.5L水、爱迪生奶酪酸奶、猫缘咖啡、乳酸菌等产品在去年年底已陆续推向市场,由于包装时尚,配方健康,口感较好,目前销售情况都不错。激活π维生素饮品此次则属首次亮相,定位于时尚个性人群轻运动时的轻补给首选。

  “激活π定位年轻人群,这不仅代表品牌主张,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娃哈哈饮料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强林透露,娃哈哈的调查表明,饮料的主力消费人群从10多岁到20多岁。

  “2块5一瓶的晶钻水卖得不错,这说明,只要是好东西,价格已不是消费者最敏感的了。消费者现在对健康、营养的追求,是饮料行业一个很大的机会。”物美超市华东区采购总监周杰告诉记者,这次娃哈哈走品质、健康、时尚的理念,抢占年轻的饮料消费人群,很有竞争力。陈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