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新生代TIIDA首发 6款车型启动预售

  • 发布时间:2016-05-16 11:31:4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张海燕)东风日产新生代TIIDA近日在北京全球首发亮相,并在全国的东风日产专营店及其自有电商平台车巴巴、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同步接受预订。据了解,此次新生代TIIDA共推出了4个版本6款车型,预售价为10万元~14万元。

  作为东风日产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步,新生代TIIDA紧扣“智能新TIIDA,动感新生活”品牌核心,汇集日产全球精英团队,为都市进取青年,打造了这款新生代动感两厢车。此次预售,旨在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新生代TIIDA“高科技智能配置”、“型格动感外观”、“越级宽适空间”、“城市灵动操控”4大核心产品力优势,及其所带来的年轻、动感与活力,迎合目标消费者追求个性、展现自我的需求。

  与早前推出的新蓝鸟一样,新生代TIIDA首发平台仍选定为:东风日产自有专业性电商平台车巴巴、高品质的综合类电商平台天猫。即日登录车巴巴网站及东风日产天猫旗舰店,在线预付订金499元,即有机会享受“下订礼”、“购车礼”、“优先提车权”三重礼,赢取包括新生代TIIDA车模、易建联签名限量礼品、NIKE大礼包在内的丰富大礼等。

  另据了解,考虑到80/90后年轻消费者对提前消费的需求,新生代TIIDA还实行了“车秒贷”在线金融分期购车活动。5月1日至28日,消费者使用个人信用分,即可通过天猫平台在线申请贷款购车,到店付首付即可提车。

  阿尔特携研发新技术

  深耕汽车制造领域

  □ 刘 勇

  尽管在新三板挂牌才几个月,但成立于2001年的阿尔特累计为客户开发的车型案例已经达到225款,它曾为58个主流汽车品牌提供整车市场层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在设计层面与奔驰、大众、通用等超过50家主流车企有过深入合作。

  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被推上阿尔特展台的是“卡尔曼”——它自己创立的改装品牌“一号车酷”旗下力作。“卡尔曼”是阿尔特十多年对汽车艺术的探索,对汽车驾驭者的理解,化茧成蝶,倾全力打造的一款珍藏品。“卡尔曼”的设计,源自欧洲这个汽车创意的鼻祖。其纯手工打造的整个工序,也完全在欧洲集大成于一身来完成。“卡尔曼”高端定制服务所提供的各项菜单式定制内容,都采用了世界范围内的顶级资源,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能性配置,如语音控制系统,座椅,皮料,音响,全球专属漆色,等等。其研发设计流程,样车打造过程,零部件制造和工程化分析等诸多环节,都体现了设计大师精心打磨、专心雕琢、用心制造产品的“工匠精神”。此次“卡尔曼”全球专属定制10台,每台售价RMB1200万。

  目前,阿尔特已经形成了围绕汽车前端研产链的“阿尔特+”生态模式,这也是国内首家由独立汽车设计公司创建的技术产业化平台。今年4月1日阿尔特正式完成新三板的挂牌,预计年内将继续申报主板,并在2018年初实现主板IPO。此次新三板挂牌定增还募集到2亿人民币的资金,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研发制造及汽车高端定制与原厂改装业务的开拓。帮助阿尔特形成了集“整车开发”、“高端零部件”、“定制与改装”、“新能源汽车”四大板块的“阿尔特+”生态模式,并可供汽车研产阶段多方向的完整解决方案。

  整车开发包括造型、工程、试制和试验等环节,既是汽车产业链的最前端,又是阿尔特当下最重要的业务平台和利润来源,业务份额约占30%-40%。而核心零部件的设计和产业化是整车制造的关键环节,阿尔特则拥有研发和生产发动机、变速箱、四驱系统等关键零部件的行业领先优势。

  “高端零部件”的设计和产业化是“阿尔特+”生态的技术基础,凭借阿尔特在设计领域的突出优势,在不足三年的研发时间里,阿尔特便将传统汽车的核心零部件,比如发动机、变速箱、四驱系统等实现量产并投放市场。“阿尔特+”核心的业务和利润来源于汽车产业链的最前端的“整车开发”。在拥有2亿人民币的资金支持下,“阿尔特+”将业务扩大到主机厂个性化前置改装、经销商定制服务以及消费者的私人高端定制市场,实现对这一领域的全面覆盖。同时也着眼汽车产业前沿,深入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

  在新能源汽车的技术方向中,阿尔特选择了技术难度最高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纯电动汽车续驶里程等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当前市场前景最好、但同时动力系统开发难度也是最高的新能源汽车。阿尔特在2008年开始已经布局电池、电机、电控的核心“三电”技术,两年前开始筹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产业化,预计将于2017年底正式投产,量产后产量预计为20万套/年,阿尔特拥有所有零部件的知识产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