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长头车乘龙T7成家族“吸睛主力”

  • 发布时间:2016-05-09 09:31:2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头车乘龙T7成家族“吸睛主力”

  本报讯(江玺)在今年北京车展的商用车展区,乘龙T7引人注目。

  据悉,乘龙T7搭载了国内动力最强劲的康明斯发动机,同时搭配由进口拉式离合+法士特铝合金变速箱+小速比后桥组成的黄金动力链,不但可以加快起步提速,而且保证整车在爬坡时仍能维持稳定强劲的动力输出。

  外观上,乘龙T7独特的美式长头造型,一经曝光就在网络上被评为中国最美长头车。除此之外,乘龙T7低风阻流线型驾驶室,油耗更低。其整车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匹配,采用大马力+直接档+小速比,提升传动效率,实现体系节油。同时,该车国内首创龙骨驾驶室,安全舒适。相比于平头车,长头车前置的发动机形成了一个很好的撞击缓冲区,同时由于重心较低,撞击时不易侧翻,形成了对驾乘人员天然的保护。乘龙T7在此基础上,采用国际领先国内首创的龙骨驾驶室结构,和由亚洲最大的6300吨冲压机一次冲压成型的大梁,全面提升被动安全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