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三个着眼于”做好展会保障

  • 发布时间:2016-05-09 09:31:2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北东光

  “三个着眼于”

  做好展会保障

  本报讯 (王文玲)日前,第9届中国·东光纸箱机械国际博览会将在河北省东光县举行。自2008年以来,东光县已成功举办了8届纸箱机械展会,已成为国内同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本次参展企业达到300余家,国内外观展专业观众及学者突破万人。

  东光县作为全国纸箱机械产业的重要基地,被誉为“中国纸箱机械之乡”“中国包装名县”,该县为提升产业层次、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把搭建招商引资、合作交流平台作为推动产业提档升级的重要载体。作为博览会的主办地,东光县质监部门全力当好东道主,发挥职能优势,“三个着眼于”做好展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博览会成功举办:

  着眼于宣传引领。在全县上下叫响“包装世界的胸怀、机械制造的标杆”质量口号,营造“全国包装机械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的浓厚创建氛围。

  着眼于精准施策。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包装机械企业走访座谈,积极了解企业在备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对服务企业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采取“一企一策”的办法,与企业一起想办法、定措施、解难题,拓展服务广度和深度。

  着眼于技术支撑。为满足展会期间的技术服务需求,积极争得省、市质监局支持将评审日程提前,河北省专家组利用周末时间专程到东光县,对新建成的河北省包装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就质量体系、检测项目、环境条件、仪器设备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认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