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4方面推进 群众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5-09 09:31:2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建厦门

  4方面推进

  群众服务活动

  本报讯 (叶雅云 记者江 东)近日,福建省厦门市质监局机关党委带领该局机关一、四支部和三分局支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访该市翔安区面前埔村,开展在职党员到村居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

  据悉,厦门市质监局将从4个方面推进群众服务活动。首先是推进学习互动,双方就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共同探讨支部共建,学习互动等内容,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其次双方将推进名牌培育,制定专门负责人指导该村“五珍牌”蔬菜产品的名牌申报材料起草和佐证材料收集工作,为下一步争创厦门市优质品牌和福建名牌做好准备。同时,该局将指导该村农业标准化项目,为该村蔬菜标准化生产提供帮扶。最后,该局还落实了干部驻村蹲点工作,驻村干部与各支部签署了《党员到村居报到服务联系表》,将定期走访推进各帮扶项目落实,力争促进该村年度集体收入超1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