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质量和青春有个约定

  • 发布时间:2016-05-06 09:21:3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质量和青春有个约定

  ——安徽开展“质量文化校园行”活动侧记

  □ 严雨婷 本报记者 李 辉

  这是一个青年的节日,这是一个质量文化的课堂,在这里,莘莘学子与质量文化热情拥抱。

  5月4日,安徽质检中心青春洋溢。“我宣布,质量文化校园行正式启动。”伴随着安徽省质监局局长朱琳的致辞,由安徽省质监局团委和合肥一中团委共同主办的质量文化校园行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质量文化校园行活动,以提升质量意识、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安徽质量文化长廊为平台,是打造质量文化教育的生动载体。安徽质量文化长廊于2013年8月落成开放,是集质量、文化、科普于一体的全国首个综合性质量科普文化基地。

  “开展质量文化校园行的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这对大家了解质量知识、感受品牌魅力有着深远的意义。”合肥一中校长陈栋寄语青年学生,“希望大家能够依托这个优秀的质量文化交流平台,认真学习,增长知识,提升自我。”

  据安徽省质监局团委书记杨琳介绍,该活动还将走进合肥一中,为学生开展“质量在你身边”系列讲座活动;聘请合肥一中国际部学生担任安徽质量文化长廊外文讲解员;开展“记忆中的中国品牌”征文比赛等一系列活动。

  近年来,安徽省质监局持续加强质量品牌文化建设,将质量知识教育列入青少年素质教育范畴,努力创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提升质量文化软实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