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加快推动大企业创业创新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4-27 08:31:5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工信部

  加快推动大企业

  创业创新发展

  本报讯 (刘开雄 张辛欣)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近日表示,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将不断总结大企业“双创”的典型经验,通过试点示范加快推广普及,开创大企业“双创”工作的新局面。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不断深入,今年3月以来,工信部向全国31个省和15个计划单列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19家全国性行业协会、26家大型央企等征集了200多个大企业“双创”相关案例材料,并深入到河南、宁夏等地的大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召开了大企业“双创”研讨会,挖掘出一批大企业“双创”典型案例,提炼出一些大企业“双创”典型经验。

  来自广东省经信委、福建省经信委、中钢集团、中航工业集团、三一集团、中科新松公司等6个单位的负责人,从各自工作实践结合创新创业案例介绍了经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