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注重本地化发展增强行业影响力

  • 发布时间:2016-04-27 08:32:0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赛默飞

  注重本地化发展

  增强行业影响力

  本报讯(邵文)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近日在“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第10届大会上,凭借在本地市场的卓越表现和产品创新,斩获“2015科学仪器行业最具影响力国外厂商”“2015科学仪器行业最佳网络营销奖”殊荣。

  赛默飞中国区总裁江志成表示:“我们很高兴借助’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这一优秀平台为中国客户带来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赛默飞也希望持续深入了解中国市场,不断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符合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除连续多年荣获“最具影响力厂商”荣誉外,赛默飞每年还有多款产品获评“科学仪器优秀新产品奖”等荣誉。在此次大会上,赛默飞就有两款产品荣获“2015优秀新产品”奖及“网络营销奖”称号。

  赛默飞进入中国发展已有30多年,现有8家工厂分别在上海、北京和苏州运营,并在全国设立了6个应用开发中心,将世界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带给国内客户,并提供应用开发和培训等多项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